饼渣

afd 一只灰白鹤
咸鱼婶一只
热衷于挖坑
填坑困难户
感谢喜欢

[关于长谷部今天为什么要睡马棚]

※久违了的沙雕婶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​看到自家lv 15的长谷部和lv20 的陆奥守时,婶儿时有点懵的,15?20?!

来本丸有两年了的老刃了,怎么练度会这么低?

长谷部红着脸解释说是自己没能积极一些,没能引起审神者的关注,都是自己不够好,一点都不怪审神者,就算没怎么出阵过,也不该这么低等级,真的全只都​怪自己什么的。

不是,这话听着怎么那么委屈?

反倒是陆奥守,拍了拍婶儿的肩膀,在一阵哈哈哈哈的笑声中回了屋。

打断了自己在那里反省个不停地长谷部,又叫了几振和他等级相仿的打刀,各自分发了刀装和御守,然后被婶儿扔去了​鸟羽。

原本想着那里的敌刀难度不会很高,婶儿就没跟着去,绕去了粟田口那里找小短裤们玩去了。

结果没半个小时,婶儿就被一同出阵的宗三拽回了天
守阁。

开门,扔人,关门。 宗三的动作几乎是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。

婶儿: 我寻思着也没谁家的刃敢这么扔审神者了吧?

我究竟是什么走到今天这一步的?!

爬起来以后才发现屋里还有人。标准的土下座,一脸严肃。

婶儿一边揉着被摔疼了的地方,一边打量着面前的人。

衣服没有明显的破损,说明没有受伤,很好。

挂在腰间用来放刀装的小袋子倒是空了。

婶儿大概明白了,盘腿坐在长谷部面前,也不说话,只盯着他看,一副等着他先开口的样子。

被顶的发毛的打刀避开了自家婶儿的目光,几乎要把头锤到地上去。

“用不用我在地上给你凿个缝?”

“?”

“我看你挺想钻进去的”

“不,,不是的”  打刀抬起头看了一眼婶,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组出一个完整的句子。

“我是在召唤你的时候忘了给你一副完整的预语言系统么?”

婶儿曲起手指,在长谷部的脑门上来了个结实的脑瓜崩。

“唔!” 被弹了一下的刃没什么反应,反倒是婶儿抱着手指吹了半天。

[真不愧是刀剑,真硬]

“主人。。。”看着疼的龇牙咧嘴的婶儿,长谷部的表情有点复杂。

[自家审神者怕不是个傻子吧]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!可恶!!” 婶儿气急败坏的想要打他,碍于刚才的体验,又打挥到半空中的手收了回来。

“噗” 打刀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“终于笑了?开心了就赶紧给我回去练级去!”婶儿没等打刀回话,站起来走到办公桌前,从抽屉里拿出两个黄色的圆球,随手扔给了还跪在那里的刃。

“这东西本来就是给你们用的,没了再搓就是了。”

看着表情终于放松下来的长谷部,婶儿走过去用额头抵住了对方的额头。

“下次再因为这种事来这跪着,你就给我住马棚去吧!”

长谷部的表情由这样  (◦˙▽˙◦)  变成了这样 (゚⊿゚)

[竟然会觉得主温柔,我大概疯了]

后来婶儿陪着他们一同去了鸟羽,然后见证了长谷部的刀装是什么碎的。

疯狂手滑还偏偏要冲在最前边,有时候刀装碎完了,还要搞个轻伤。

在碎了十多二十个刀装后,婶儿终于忍不住了。

“长谷部!你再手滑就给我睡马棚去!!!!”




感谢观看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

热度(8)